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Mei Leung 導師

Mei Leung 導師

專長 擅長以身體切入來探索身心狀態,擅長身體覺察和冥想的鍛練。
證照 ● Mindfulness Teacher Training In Asian Institute of Applied Buddhism (AIAB)
(One year program 2017-2018 )
● Himalayas Singing bowl Therapy Certificate 30 hours training (2018)
● Reiki Healing Level 1&2 (2019)
● 九式瑜伽(氣功)導師(2020)
資歷 2019年因緣遇上老師,開始了潛意識領域的探索,觸發了深刻的生命轉化,創辦「心地工作室」,致力於探索人的身心療癒和覺醒。擅長以身體切入來探索身心狀態,擅長身體覺察和冥想的鍛練。“身體是記憶體,
記載著我們所有的經歷、情緒、情感輿信念;
身體是呈現內在的載體,
你的內心如何,你的身體便如何;
我們習慣否定、忽略、忘記它,
可是,它是通往內在的道路,
你想認識自己,
你想愛自己,
請,先看見你的身體。
< 上一筆 聯絡地址 下一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