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你有曾經和自己潛意識對話嗎?

 

面對茫然未知的未來,卻不知道如何前進;明明頭腦說服自己去做A,但內心卻想做B,經常口不對心,行為與想法不一致的;縱使問了許多朋友的意見,遲遲未能為自己下決定,為自己優柔寡斷的態度感到失望?

 

其實透過有效的療癒工具及專業治療師的解讀,可以讓你快速看到自己內在的潛意識,讓你針對生命不同面向,了解內心投射。

 

潛意識是甚麼?

 

人的意識組成就像一座冰山,露出水面的小部分是表意識。而埋藏在水底的大部分是潛意識。我們平常的行為和反應是表意識控制著,只佔我們意識的不到10%。而剩下的90%以上是潛意識,是內心的無意識部分,我們很難直接觸碰和認知的。潛意識是我們行為和情感的深層驅動力,通常我們無法意識到它存在的影響。所以,透過解讀潛意識,我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包括被壓抑的情感、渴望、記憶、想法、恐懼和偏見等。

 

從小到大為了迎合社會、工作、親友的期望而不斷奔波,逐漸壓抑內心真正的渴望,遺忘了初心,不敢活出真實的自己。每當遇到衝擊或面臨兩難,往往很難找出問題的核心,即使不斷問「為什麼」亦無法得到解答。如果埋藏內心的答案無法被看見,很容易做錯誤的決策或錯過時機而陷入自責情緒當中。假若想看見深藏的盲點可運用工具及專業解讀,進一步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真正渴望追尋的是什麼?

 

透過隨心挑選的圖卡能讓你自己察覺你內心真正所想,再透過專業心理治療師的發問及引導,精準剖析你內心深處的心理狀態。過程中不在於這張牌你解釋得對不對或好不好,並非「提供答案」,而是在於「你為何這樣解釋?」,即使抽同一張牌,每人都有獨一無二的解讀,將你內心長期被壓制的潛意識投射出來,突破內在盲點。

 

找回你內心的真實答案

 

因此如何將圖卡所呈現的意象連結到你內心深處的解讀是非常關鍵及重要的。解讀者必須有高瞻遠矚的視野,才能超越表象洞察到真實的本質;要有紮實的知識基礎,了解情緒和心理機制,並憑藉著自身的智慧和豐富的生命歷練,從而揭示在潛意識中深層次的情感需求,洞察與你內心最深處核心癥結所在。因此透過由專業心理治療師的解讀,助你逐漸撥開潛意識的面紗,引導你逐步探索隱藏的情緒和訊息,發現被忽略的潛藏渴望。

 

當我們察覺內心真正所想後,會有更全面和深入的自我認知,視野會更遼闊,內在的力量愈來愈穩固,更從容展現出真實純粹的自我,找回內心的答案和力量,追隨內心的步伐節奏,真正活出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旅程。

 

適合人群

 

當面對兩難局面時,難以抉擇

例如:轉換工作、分手、人際關係、

搬出去住、創業......

 

生活遇到衝擊事件而未知原因

例如:疾病、至親離別、親密關係不順、

財務問題、解僱......

 

認識自己,找回內在力量,活出自在快樂的人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