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OXYGEN 療程

氧氣是維持生命的必要元素,心臟和肺不停地把氧氣運送至各細胞。血氧量足夠才可維持各器官組織正常運作。一旦沒有氧,數分鐘後腦部會因缺氧而受損,腦神經細胞在完全停止供氧後只需六秒鐘便宣告死亡。

大自然提供氧氣讓我們存活,但我們身體內的氧氣足夠嗎? 在中醫理論中,維持健康身心需要氣血循環,當中的「氣」指血液中的氧,「氣滯血瘀」會導致眾多身體及情緒毛病,毒素堵塞無法代謝,情緒也無法疏理。頭痛、失眠、倦怠、敏感、精神欠佳、情緒不穩、焦躁抑鬱、驚恐等都是身體缺氧的徵狀。「慢性缺氧」不易察覺,卻引致身體代謝異常、細胞發炎、微循環障礙等而形成心血管問題、代謝症候、大腦及精神疾病、甚至癌症。造成身體缺氧的原因有高血壓、焦慮、壓力、運動不足、年齡老化等。

我們如未能及時注意身體長期缺氧,各慢性疾病及健康問題都隨之衍生,中樞神經系統會出現頭暈、頭痛、疲憊、記憶力下降、嗜睡等。呼吸系統亦會出現胸悶、呼吸困難、喉嚨痕癢及咳嗽。循環系統會出現心悸、心跳加快或減慢等。消化系統則出現胃口欠佳、脹氣、便秘等。這些徵狀都是身體缺氧發出的警號並需要及時正視。

缺氧除了影響身體,亦會導致情緒失衡,若腦部血氧量不足就會降低代謝水平來自我保護,這種保護機制會有「情緒化、覺得有壓力、無助感及適應力下降」的副作用,埋下了情緒問題的隱憂例如抑鬱症、躁鬱症、驚恐症等。如覺察到情緒失衡,可能是大腦缺氧導致,只要改善大腦微循環,心情就變好,情緒問題也得到紓緩。

因此提升身體含氧量是結束慢性缺氧症狀的關鍵,讓缺氧的身體吸入足夠的氧氣,重新啟動微循環機制,維持身心平衡。


如何可以讓身體補充足夠的氧氣? 現今都市人生活緊張,吸呼短促及呼吸淺也成為了習慣,導致身體的含氧量下降,氣血虛弱。其實我們只需要改變呼吸及生活習慣便可以,但奈何現今社會生活作息忙碌、經常攝取加工食物、不良的飲食偏好、日趨嚴重的空氣污染等等,我們都很難透過食物中的營養及空氣中的氧氣攝取足夠的量來維持健康身體,這無疑給我們的健康帶來一定的挑戰。因此配合 OXYGEN 療程去提高身體含氧量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OXYGEN 療程提供快捷、安全、有效的醫療級純氧,通過呼吸將氧氣直接帶進身體,提升氣血循環。當血氧量足夠時便可改善身體種種失衡及微循環障礙的情況,更有助大腦的能量代謝,增加血氧流量、活躍細胞機能、減低血管堵塞、降低胰島素抗性等。氣氧對我們身體而言是極之重要,當身體有充足的氧氣,便能重新啟動身體微循環及增強自癒力。

OXYGEN「氧」生建議
 

項目

症狀

建議

日常保健

頭痛、頭晕、過敏、腸胃及消化障礙、情緒不穩等等

按身體所需

建議一至兩星期3次或以上

加強關注

睡眠障礙、專注力不足、健忘、心悸、高血壓、

炎症、痠痛、肌肉僵硬、便秘、壓力、易怒等等

建議一星期3次或以上

深度療癒

抑鬱症、焦慮症、躁鬱症、驚恐症、精神官能症等等

建議每日/隔日一次

 

更多客人分享

 

建議配合療程:
頌缽深層放鬆音頻療癒

三合一調頻光學儀療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