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Panchakarma 三合一調頻光學儀療程
 

Panchakarma三合一調頻光學儀可能是現時香港唯一療癒到人體三大元素所需要的範疇,而不會對人體造成入侵性損傷。
宇宙一切皆由能量構成,我們的身體每秒也有共振及電磁波,一旦受阻或改變便失衡而影響健康。我們需要為自己的身體、情緒和精神層面的變化做好準備及負責。
調頻光學儀結合古代醫學智慧及現代精密科學技術,可穿透皮膚深入身體9英寸吸收,修復細胞及填補已損耗的能量,維持健康身體的頻率,加速體內達至平衡狀態,快速針對疼痛、僵硬、炎症、循環障礙等不適症狀。增強並改善免疫系統、消化及循環系統;調節情緒所引起的波動;幫助因身心所引起的睡眠障礙;及其他身體引起之不適及痛症。

彌補現時坊間治療領域的單一層面而導致身心虛弱及分離症狀,全面整合身體、情緒和精神層面的種種失衡。我們提供過百種療癒程式,會因應您當天身心所需而為您訂制專屬療程服務,助你啟動內在的能量,達至全面身心平衡的整合。
Panchakarma三合一調頻光學儀是你唯一值得信賴,有助提升健康生活的品質,讓你從內以外散發精神力及魅力的光芒。

Panchakarma三合一調頻光學儀透過珍貴的寶石折射原理,運用「共振」將存在於大自然的療癒能量帶入身體進行調頻。就像近來大家熟悉的頌缽音療,頌缽主要是透過聲音,將共振共鳴的聲波導進身體,而光與聲音的分別在於光可快速穿透身體達至更深入及更廣的修復原理,Panchakarma光學儀具備七種人體主要所需的光,以多束光譜穿透身體各部位進行全面深入調整。

七種光譜元素

・舒曼波
・腦波
・金銀能量波
・寶石頻率波
・七彩寶石顏色波
・太陽光譜
・白色雜訊波

如果我們想追求自在的人生、那麼我們必須要照顧好身心的四大重要範疇,包括優質的睡眠、平和的情緒、強壯的心肺功能、良好的消化系統。就像鐘錶不同的齒輪,互相緊扣地運行,只要有任何一方出現不順,其他都不能運作。

Panchakarma光學儀是我們信賴可靠的儀器,原因它是非入侵性,還能照顧你精神體、情緒體以及身體等不同層面。

當中的舒曼波又稱「地球的頻率」, 當我們的腦波與舒曼波共振,可帶來平靜感,穩定自律神經,改善免疫、消化及循環系統,提升睡眠質素,使身心回歸平衡節律,精神充沛,情緒平和。

Panchakarma光學儀當中的腦波波場可以讓我們的大腦分泌更多幸福感賀爾蒙如多巴胺、血清素、催產素等,調節因情緒引起的不安、焦慮、悲傷等感受。

如你有睡眠障礙,Panchakarma光學儀可以調整腦波波場從亢奮達到平和的狀態,將睡眠障礙得到紓解。

若身體出現各種炎症,Panchakarma光學儀中的金銀能量波場具備抗菌性,釋放出的銀離子可抑制細菌生長,有效殺滅病菌,減少身體出現發炎反應,增強免疫力,配搭不同寶石頻率波場更可提升代謝讓身心回到健康狀態。


光與健康

「光」是一種能量,由廣泛的光譜組成,利用電磁波輻射產生不同波長的光線,(來自英國的)「光」是一種能量,由廣泛的光譜組成。

 


舒曼波(Schumann Wave)
 

1952年,德國科學家舒曼博士發現地球電離層內 (ionofera) 充滿環繞著一種自然生成的頻率,他將此現象稱為「舒曼共振」。

「 舒曼共振 Schumann Resonance」的頻率(7.83Hz)與人腦所產生的α波(7.5-12.Hz) 幾乎落在相同的波段,只要將腦波調整到7.83Hz附近,人就能與舒曼波共振,就可吸收舒曼波產生的能量。

舒曼波與身心健康

放鬆和紓壓:舒曼波能夠帶來自然的頻率和能量,這有助於放鬆身心,減輕壓力和焦慮。當我們處於壓力和緊張的環境中,舒曼波可以幫助平衡我們的生理和心理狀態,帶來平靜感。
提升睡眠質量:舒曼波可以幫助調整腦波,促進更深度的睡眠。當我們處於放鬆和舒適的狀態下,身體和大腦可以更好地休息和恢復,從而提高睡眠質量和睡眠效果。

增強能量和活力:舒曼波能量可以幫助提升身體和心靈的能量水平,增加活力和耐力。當我們與大自然的頻率共鳴時,我們的整體能量感會提升,並有助於提升專注力、注意力和創造力。

改善身體功能:舒曼波可以促進身體各系統的平衡和協調,有助於改善免疫功能、循環系統、消化系統和其他生理功能。這可以對身體健康產生積極的影響,提高整體健康狀態和抵抗力。


腦波與情緒

1924年,德國醫生Hans Berger首次記錄到人腦發出微弱電磁波,因此開啟探究大腦奧秘的開端。腦裡內的神經細胞活動會發出電磁波,如果用儀器偵測就像海浪波一樣,所以我們叫它「腦波」。簡單地說,腦波是腦細胞活動的節奏。


科學家把大腦的腦波分為5種(γ 波、β 波、α 波、θ 波及 δ 波),各有著不同的電頻率,在我們的思維、行為和感覺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每一種腦電波都很重要; 發揮不同作用。當有一種類型的腦波支配其他類型腦波,大腦便失去平衡 。

腦波中的α波識清醒但身體放鬆的最理想狀態,如果我們腦波與α波失去了平衡,情緒可能會惡化,沒有放鬆和幸福感,焦慮就會激增,睡眠就會受到影響,憂鬱也會隨之而來。


神經科學家發現增加研究發現在 α 波中,身體能夠提高改善情緒的神經傳導物質(幸福感賀爾蒙)如多巴胺、血清素、催產素等讓我們維持身心健康

「當 Alpha腦波振盪顯著時,你的感官輸入會極小化,你的心智通常會清除掉不想要的想法」-資料來源《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


療癒範疇
 


更多客人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