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聲・光療癒

在聲光之中回復內在平靜,
一次過讓你體驗兩種感受(頌缽&調頻光)。

 

身體的每一個器官、骨頭、組織以及細胞都有屬於自己的頻率,合湊起來就像一個交響樂團,如果某部分的頻率不和諧,身體就會出現失衡狀況,疾病及不適就會衍生。

 

聲・光療癒揉合古老醫學智慧與代精密科學技術,聯乘歷史悠久的頌缽聲頻療法及嶄新的三合一調頻光學儀調頻光學儀,透過「共振」原理,讓聲頻及光譜穿透身體進行修復及填補已損耗的能量,維持健康身體的頻率,啟動你內在的自癒能力,加速體內達至平衡的身心狀態,讓你達至全方位的深度放鬆,沉浸式沐浴在聲音及光的療癒之中。


聲療癒功效

 

頌缽聲頻治療就像一個調諧器,它能改善人體失衡部位的振動頻率,使各個組織系統重新回到一種良好平衡的運動狀態,自然而然地回到原來的健康狀況。紐約腫瘤科醫學博士米切爾蓋諾 (Mitchell Gaynor, MD) 認為聲音療法是最有效的綜合性療癒方式之一,亦常採用頌缽聲頻療法 (Sound Therapy),頌缽的聲音渾圓沉穏 , 敲打頌缽時發出平穩細緻的音頻能穿透身體肌肉、組織、骨骼,有助清除身體的阻塞,排出毒素;其頻率亦被眾多研究證實,肯定了頌缽的療癒功效,能平衡身體各個系統,有助提升免疫力及能量。

更多頌
缽深層放鬆音頻療癒


光療癒功效

 

自然光是所有生物,包括人類能在世上生存與生長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條件。

光治療可追溯至1903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得獎丹麥醫學家尼爾斯·呂貝里·芬森(Niels Ryberg Finsen)運用光照治療天狼瘡及加速天花痘瘡痊癒,開啟了新的醫學新章節,證明光療的效用。其後來光療亦廣泛運用在醫療保健層面。 

光不需要介質就能穿透肌膚,使人體循環加速、組織修護,達到健康平衡狀態。相比起聲頻,光的穿透力強,能直接針對性治療。療程中採用來自英國的三合一調頻光學儀可穿透皮膚深入身體9英寸吸收修復細胞及填補已損耗的能量,維持健康身體的頻率,加速體內達至平衡狀態,快速針對疼痛、僵硬、炎症、循環障礙等不適症狀。增強並改善免疫系統、消化及循環系統;調節情緒所引起的波動;幫助因身心所引起的睡眠障礙;及其他身體引起之不適及痛症。

更多三
合一調頻光學儀療程

・光療癒針對處理
 

✅睡眠障礙/失眠

✅壓力大/容易緊張或焦慮

​​✅改善消化及腸胃失調

✅改善各種痛症/炎症

✅增強免疫力

​​✅紓緩情緒

✅改善氣血虛弱(手腳容易冰冷)

✅頭痛/偏頭痛

✅慢性疲勞

✅提高專注力

✅提升正面情緒
 


多客人分享(頌缽療癒)

更多客人分享(調頻光療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