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Panchakarma光油淨化療程

腸胃又稱「第二個大腦」,它的功能遠超乎你想像,除了負責消化、吸收、免疫、排毒,它有超過一億個神經細胞圍繞在食道、胃、小腸、大腸內外,甚至會表達情緒、記憶、接收來自消化道的訊息、也會發出指令。

 

身體的臟腑會被我們的精神與情緒所牽動,未妥善處理的情緒會引發各樣症狀,例如壓力過大會引發自律神經紊亂而肚痛腹瀉;若煩惱憂鬱未能宣洩,會引致肝氣鬱結,阻滯不暢形成胃氣脹;思慮過多則傷脾胃,導致食欲不振及消化不良,腸胃一旦出現失調便妨礙吸收營養及運送能量至全身,身體精神欠佳亦會影響情緒,兩者是環環緊扣的。

 

腸道在我們的身心平衡當中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研究顯示幸福荷爾蒙主要由腸道生產,當中為帶來幸福感的「血清素」(Serotonin)高達95%是由腸道分泌,而主導愉悅感的「多巴胺」(Dopamine)佔50%由腸道合成出來,所以維持平衡的腸道消化系統是令身心快樂的重要條件。我們的療程透過雙手溫柔的按壓令腸道溫暖並促進蠕動,集中連結胃輪及臍輪的能量,使身心互相協調至理想平衡狀態,再採用源於古印度及古埃及的肝臟排毒法-蓖麻精華油熱敷為療程作結。蓖麻精華油如天使般的療效,有助淨化腸道,緩解便秘和其他消化障礙,刺激淋巴循環,改善血液循環,協助細胞排除體內有毒物質,釋放藏在腸胃內情緒,讓身心回復平衡,自在愉悅。

 

療程特色
 

  • 釋放累積腸胃內的情緒
  • 增加多巴胺及血清素
  • 消化、免疫及排毒系統
  • 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
  • ​連結自身能量、啟動消化功能

更多客人分享

 

建議配合療程:
頌缽深層放鬆音頻療癒

三合一調頻光學儀療程

OXYGEN 療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