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頌缽深層放鬆音頻療癒
 

世上一切的人事物有其獨特頻率,如果身體的頻率平衡失調,便會出現情緒精神上的困擾。頌缽療癒是放鬆的自我療癒,沉穩的缽聲所生產出來的震動頻率,可以令人體組織細胞產生和諧共振,使腦電波、心跳、呼吸等頻率再度回復良好的平衡狀態。沉浸於頌缽的溫柔聲頻當中,我們也成為共振的樂體,讓雙耳引導身心重新歸零,舒緩各式身心問題,包括失眠、緊張、肌肉疼痛、憂鬱等等。
 



頌缽療癒起源

頌缽療癒的歷史源自西藏、尼泊爾及印度,頌缽本身即使沒有被敲擊也一樣在振動著,會產生頻率共振。敲擊頌缽時的聲音傳導來震動與振動,所謂「震」與「振」差異在於主動與被動,主動的震動是來自於敲擊,而被動的振動則發生在所有有空氣流通的地方,所以整個空間都和諧地震動著。而敲打發出的聲音聽起來像「OM」。這是宇宙之初所發出的聲響,同時也是一個瞬間可以激活松果體的聲音,也是「無」的發音。 
 

頌缽療癒:讓腦波從 Beta 波進入 Alpha 波狀態 

大腦的Beta 波常出現於主動思考、主動注意和專注外界時,當我們在工作或是日常生活,多半處於理性邏輯思考的 Beta 波,長時間大腦處於Beta 波會容易累積壓力,尤其是煩惱的時候,將使人你困在問題之中深陷痛苦的過去和恐懼未知的未來,進而引發焦慮,緊張,害怕等等降低振動頻率的感受。 頌缽聲音療癒就以非邏輯方式的樂器演奏來誘導腦波被動地進入 Alpha 波(放鬆腦波)的世界,是一種非常古老與傳統的替代療法,透過聲音的振動幫助身體啟動細胞修復,平衡身心靈狀態,也是最容易入門的自我療癒過程。 頌缽調變能量氣場,喚醒阻塞的脈輪。在進行頌缽療癒時,頌缽會擺放在脈輪相對應的位置上,由下至上藉由頌缽的震動與振動逐一調整,讓不活躍及阻塞的脈輪回到水準以上的平衡。 


頌缽聲療4大功效 

 

放鬆和減輕壓力 

頌缽發出舒緩的聲音,可以平靜心靈和放鬆身體。聆聽頌缽的聲音有助於減輕壓力,放鬆和增加幸福感。 
 

改善睡眠品質 

頌缽舒緩的聲音有助改善睡眠,讓人放鬆,平衡自律神經失,更容易入睡和保持睡眠質數。 
 

專注力提高 

頌缽有助於提高專注力,這對於那些因焦慮或其他難以集中注意力的情況而苦苦掙扎的人尤其有益。 
 

心靈療癒、情感療癒 

頌缽的聲音可以幫助頭腦清醒,促進內心的平靜與和諧,這對於正在處理情緒困擾的人有幫助。


頌缽療癒適合的對象

 

睡眠品質欠佳

如果你睡眠品質不好,建議可以試做頌缽療癒,頌缽療癒可以幫助你放鬆身心,減少思緒和擔憂,幫助進入深層睡眠。 你可以在睡前進行頌缽療癒,讓你的身體和心靈都得到充分的休息。

 

情緒時常起伏

如果你常不由自主感到情緒波動或有種莫名不安感,頌缽療癒可以很有效率地讓人的情緒平穩下來,國外有文憲提到,受測者的情緒指數在進行一小時的頌缽療癒後下降很多,頌缽療程有效讓心境回復平穩。

 

壓力很大

工作壓力很大,生活節奏急速,身心也長期沒有好好地放鬆。頌缽療癒的沉穏而細緻的振動,能輕鬆地穿透身體,令身體放鬆。其和諧延綿的音色,能讓人的腦波慢慢進入 Alpha波,深度放鬆休息的狀態,使身心都得到的紓緩。

 

思緒停不下來 

你的大腦是經常在忙碌嗎?思緒總是停不下來,叫自己停止思考基本上不可能。如果你的思緒過多且混亂,是非常適合頌缽療癒。隨著敲擊發出的聲音,你腦中過多想法漸漸消失,移轉至頌缽音頻之上,讓你的思緒更清晰。
 

  

想品嘗當下的靜

心總是靜不下來? 頌缽療癒可以迅速你安撫情緒,讓你內心回復到平靜境界,一種寧靜無雜念的喜悅。

 

想提升專注力、工作效率

頌缽療癒除了讓身心減壓,更可以提高效率、增強專注力。進行頌缽療癒時,你身心會放鬆、心跳變放緩、完成之後,你的腦袋彷彿重新開啟般,助你思緒會變清楚明確,處理事情會更暢順。 

 

淨化脈輪

在能量上,人體有七個脈輪(或以上),如果脈輪能量正常運轉,身心較為平衡和諧。但壓力會使我們脈輪能量阻塞,因此定期進行頌缽療癒,讓你的脈輪能量保持在最佳狀態。


身體緊繃無法放鬆

如果身體常常處於緊繃狀態,無論是身體肌肉、器官抑或情緒的緊繃。 都是我們累積的壓力未能得以釋放而導致。頌缽療癒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與你的身體一起共振,就會幫助你的肌肉、器官及情緒都能得到放鬆。

 

想冥想但又掌握不到技巧

很多科學研究也證實冥想有很多好處,包括靜心、專注、減壓等等。很想學冥想但掌握不到技巧,不能夠好好坐下來專注冥想。頌缽冥想是很好的入門,因為頌頌缽的聲音很鮮明,讓你立刻專注在聲音上,頌缽的聲音帶領你,引導你,更快的進入冥想狀態。

 

結合其他療癒技法

如果你已經嘗試其他身心靈療法,不論是瑜珈、氣功、按摩、練氣功等等,你都可以配合頌缽療癒,頌缽療癒與其他各類療法並沒有抵觸或排斥,可以讓你的療程功效更顯著、相輔相成,讓你的身體和心靈都得到全面的舒適和愉悅。  

 

喜愛音樂 

頌缽的聲音本身就是和諧的音色,如果你喜歡被音樂包圍的人,建議要身體頌缽療癒,享受聲音的美妙和力量,讓你的身心放空,讓你的思緒自由自在地隨著每個音韻飛翔。

 

頌缽的聲音擁有最和諧的音色及震頻,可以快速幫助打開你的心和感知,回復內在原本的平靜,結連當下放鬆的自己。

 
多客人分享(頌缽療癒)

更多客人分享(調頻光療癒)
 

 

建議配合療程:
三合一調頻光學儀療程
OXYGEN 療程
光油淨化療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