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身體脈輪修復是一套簡易氣功(能量)瑜伽,這套瑜伽動作簡單,沒有高難度動作,配合獨特的冥想呼吸法,可以站著練習,坐著練習,甚至躺著練習,易懂易學,由小朋友到老人家都適合。

九式瑜伽能放鬆身心、增強喜悅感和幸福感,適合長期失眠、情緒低落、無法專注、高血壓、各種亞健康的群體,既可改善身體狀況,亦有助開發大腦潛能,延緩衰老。

課程尤其適合處理以下情況:因壓力而導致的失眠、身體崩緊而引起的痛症、或者思緒過多而頭腦無法平靜、因壓力而引起的高血壓。

減壓冥想
3A減壓冥想呼吸法是一套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能快速調整吸呼,活躍副交感神經,達到放鬆減壓的效果。這個呼吸法,不需要任何工具配合,簡單易用。可以以靜坐的方式進行,亦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任何狀態下簡單進行,作為一個長期減壓的修習也可,作為一個情緒急救的方法也可以。讓參加者學會一套日常簡單的減壓方法,能持續在生活和工作中應用。課程尤其適合處理以下情況:因壓力而導致的失眠、身體崩緊而引起的痛症、或者思緒過多而頭腦無法平靜、因壓力而引起的高血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