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覺隱 導師

覺隱 導師

專長 性靈特質開發、情緒身心治療、能場淨化、意識清理、音振療育、香道療育、居家能量風水
證照 美國亞特蘭大心理研究所畢業
國家二級心理諮商師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顧問
聖達瑪學院課程研發總監及教育導師
聖達瑪學院 性靈特質開發資深師資
岡達造物 創意總監
中華香道藝術文化協會理事長
竟心香道創研人
光流聯合診所光能師、情緒身心治療師(能場淨化、意識清理、音振療育、家庭諮商等)
資歷 逾21年嚴謹的靈性實踐生活,覺隱老師研究創化香道療育,也獲邀至國家演藝廳展演茶藝文化,更前往京都、尼泊爾、溫哥華、新加坡等地展演茶道及香道。
透過開啟嗅覺開發松果體的研究,發現專注的奧秘,更將其融入能量風水學裡,讓每個人都可成為自己的風水師,自助改造居家風水。
在覺隱老師的教授過程中,他總是以一貫的幽默,協助學員跳脫理性藩籬,品嚐無法以頭腦理解的真空;亦常常以深入淺出的話語,一語中的地解開學員、個案內心的癥結點。
目前已累積300人以上的靈魂DNA回溯療癒案例,協助無數個案釐清並解決生命課題及部分醫學上無法解釋之身體症狀。陪伴他們重新找回生命熱情,全然活出自性本我的力量!
< 上一筆 聯絡地址 下一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