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關閉  

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 了解更多

Heidi Lim 導師

Heidi Lim 導師

專長 Heidi Lim 老師是一位資深的香港催眠及身心靈導師,臨床催眠療癒師,靜心導師,致力教授如何把負面情緒轉化成內在的平靜與力量,曾在2013年跟隨聖達瑪愈學院創辦人古魯老師,學習一套人類意識破解的完整路徑,同事也跟隨古魯老師遠赴印度內修體驗一種自身修復的奇妙元素。
證照
- 國際NLP學院(The International NLP Academy) 認證神經語言學執行師 (2004)
- ABH國際催眠治療學院催眠治療師 (2006)
- MCH認可心識創造療癒師 (2017)
- STM學院性靈特質專業課程畢業(2013)
- STM學院靈魂之鑰專業課程畢業 (2015)
- HKBU犯罪心理學研究課程證照
- HKBU兒童心理創傷學課程證照
資歷
導師介紹:Heidi Lim ,一位資深的香港催眠及身心靈導師,致力提供靜心平台以及授教於如何將負面情緒轉化成內在平靜與力量。她於2004年獲頒授 國際NLP學院認證神經語言學執行師,及 2006年 ABH國際催眠治療學院認可的催眠治療師 及 獲頒傑出表現獎 等多項殊榮。期後也成為了臨床催眠療癒師 及 靜心導師,嘗試運用靜心、催眠、呼吸等方法將個人內在的性靈特質與心靈合一,期望令更多人受惠與體驗到自身修復的力量,除此之外,Heidi Lim 老師也曾在2013年跟隨台灣聖達瑪學院創辦人古魯老師,學習一套人類意識破解的完整路徑,亦遠赴印度喜馬拉雅山 及 西藏進行性靈修練,學習了解潛意識對個人的影響,希望去除大家自身舊有的觀念和框架,達致更好的生活和見解。
 
Heidi Lim:座右銘
如果我能夠從你的意念中移除所有的垃圾,給你一片乾淨的天空,我的使命就完成了。不知不覺,你會知道。生命的奧秘、神秘、詩歌、音樂、舞蹈......全都垂手可得。
聯絡地址 下一筆 >
Back to Top